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7-12-22 】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C4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我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及党建组织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程修云就《关于校领导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和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布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理工党发〔2017〕44号)、《关于印发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理工党发〔2017〕47号)、《印发江西理工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规定的通知》(理工党发〔2017〕48号)等文件的精神。程修云还向参会人员推荐了一批学习材料。(文、图/杨欣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