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兴国县崇义村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慰问式帮扶

【 发布日期:2018-01-23 】

本网讯 根据学校精准扶贫整体工作安排,121日,学院班子一行前往学校驻点兴国县崇贤乡崇义村,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慰问式帮扶工作,代表学院广大师生为贫困村民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村委会,院领导与我校扶贫工作驻村干部以及该村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5户贫困结对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当得知在校村共同努力下已先后脱贫,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

此后,院领导登门串户,与2户新增对口帮扶家庭及时建立联系,分别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通过贫困户的一卡通账号送上了产业帮扶发展资金。探访中,院领导分别与贫困户村民拉起家常,交流感情,宣传政策,送上新春祝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坚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文、图/邓荣宗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