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嘉应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陆萍一行来访我院

【 发布日期:2018-03-27 】

 

本网讯 326日下午,嘉应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陆萍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与我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在C4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我院院长廖根福对李陆萍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本科专业设置、硕士点设置、教师规模、学生规模、教学质量与成果、获奖情况、人才引进和学术会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我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阐述了改革措施。会议期间,我院领导还对学校情况作了介绍,并播放校情宣传片。

李陆萍对我院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嘉应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学院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科研工作、雅思教学、合作办学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我院副院长邓晓宇就我校大学英语改革及学院评估做了报告,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钟地红就我院英语专业综合评价作细致交流。

此次座谈会对促进我院与嘉应学院外国语学院双方合作、共进、互助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文/李玉玲、欧阳婕 /欧阳婕 编辑/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