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日期:2018-03-28 】

(文、图/扶冬婷)327日下午,我院于C411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协调会。我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复试工作小组成员与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程渊主持。

院长廖根福首先向院学术委员会通报了毕业研究生实习以及论文撰写的进展情况,并提醒相关教师们密切关注学生们的毕业答辩及毕业学分情况,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和监督。随后,他就科技处下发的《江西理工大学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学术委员们切实发挥骨干作用,认真指导教师们申报研究项目,以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曾繁健教授就《江西理工大学巴基斯坦研究方案实施方案》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并作了具体的说明与解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肯定了方案的可实施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副院长程渊就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并强调了复试录取工作会有全程的指导和监督,因此工作必须要做到程序规范,制度合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