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排喜获我校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飞扬杯”排球赛亚军

【 发布日期:2018-04-03 】

本网讯 31日晚19时,我校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飞扬杯”排球赛决赛在校本部排球场进行,我院女排在比赛中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女排组共6支队伍,分别进行冠亚季军之争,赛制采取单小组三局两胜制。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她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同时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和帮助。

赛后,参赛队员范丽娟表示:“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比赛亚军,此次虽因失误错失冠军之位,但近一个月来每天几个小时的训练收获更多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文、图/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