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老师来访我院

【 发布日期:2018-04-10 】

本网讯 4月9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老师Anne Munro、Nicky Nicola一行来访我院,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我院相关领导老师及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

当日上午,Anne Munro、Nicky Nicola在学院C411会议室举行学术沙龙,引导参与师生以问答式交流和小组讨论的形式就如何运用批判性思维方式进行听说读写及相关教学方法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当日晚上,Anne Munro、Nicky Nicola在学院C402学术报告厅及C411会议室与我院15、16级经济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开展交流会。会上,两位老师就普利茅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在校核心课程、语言学习和留学生活4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解,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立体的普利茅斯大学,主要列举了在校生丰富多彩的校园内外活动,并介绍了与留学生息息相关的住宿、消费等情况。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两位老师对此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学院15、16级经济与贸易类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对普利茅斯大学和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文/黄婷 图/姜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