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工作调度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8-04-19 】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调度推进会,院长廖根福,副院长邓晓宇、程渊,及各科室(中心)主任,学科带头人参加此次会议。

廖根福对照学院2018年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就前半学期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和分析,重点调度、部署了人才引进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友工作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强调指出:与会人员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必须认真反思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及时转变观念,在重点工作方面更加努力,更有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廖根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顺势而为,即务必认清形势、谙熟政策、瞄准目标,保证方向正确;二是要主动作为,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 的意识,在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中找准坐标,主动认领工作;三是要亲历亲为,学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要躬身实践,引领示范,发挥“头雁”效应;四是要敢作敢为,学院大力提倡并鼓励各级领导在工作中大胆创新,敢于担当。

会上,程渊就留学生事务、校级平台建设、哲社繁荣计划课题申报和近期的研招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邓晓宇重点结合本科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考核要求,就学院新近出台的本科生发表学术成果奖励规定和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办法作了说明。(文、图/吴文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