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8-05-25 】

本网讯 52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辅导员杨欣、杨红雨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杨欣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欣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首先,她传达了学校下发的2018届毕业生鉴定工作的相关通知,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对毕业生体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交接等事项做了部署安排,并就后期各班级举办毕业庆典注意事项等工作做了要求。随后,她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人事档案派遣、报到证落实、户口迁移证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的问题和疑惑,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和实习要多和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及时获取就业信息,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

李肖锋在会上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学弟学妹们的表率;二是常怀感恩之心,主动适应新环境;三是践行校训精神,主动学习新技能;四是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此次毕业生大会旨在对毕业生进行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再次推进和逐一落实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跟踪,努力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营造良好的毕业环境,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文/黄婷 /郑雪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