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第二十五届“师德杯”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8-05-28 】

本网讯 5月24日晚,历时半个多月的第二十五届“师德杯”与“育才杯”校教工排球赛迎来最后总决赛,我院教职工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优异。

当晚,我院女排对阵材料学院,争夺季军;我院男排对阵行政一队,进行七八名决赛之争。比赛开始之前,各学院参赛队员都在赛场上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观众们也早早来到排球场等待着这一场精彩的对决。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的比赛,我院女排苦战五局胜于材料学院,获得季军;我院男排获得第八名。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教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尹静 扶冬婷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