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德国际教育来我院举办国际营地教育及助教训练

【 发布日期:2018-06-04 】


本网讯 61日晚,瑞德国际教育来我院举办国际营地教育及助教训练,此次培训在外语外贸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部分1516级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瑞德国际教育的创始人之一李芮女士简介了国际营地的基本情况,并对国际营地管理要点、原版美式独立助教岗位职责、助教工作流程及助教工作难点等几个方面逐一做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李芮女士还提出了英文程度面试所需的相关要求,积极鼓励我院学生参与面试。接着,我院英语162班曾担任过瑞德国际教育助教的张华玲同学和在场同学们以PPT加讲解的方式分享了在营地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一些经历和感想。随后,在瑞德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在场同学体验了双语助教独立课堂——找朋友”和情景问题分析讨论,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瑞德给参与培训的同学们颁发了相关培训证书,部分同学发表了感想。

此次培训为我院尤其是外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积累理论知识的平台,为以后从事相关或类似岗位打下基础。(文、图/李玉玲 编辑/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