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英语04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 发布日期:2018-06-19 】

本网讯 617日,我院英语04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并在学院C41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在家领导、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该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首先,程修云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程修云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不断完善校友信息,以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同重温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校友们也依次发言,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从各自的生活、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为学院及母校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一同合影留念。(文、图/吴文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