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6-14 】

本网讯 6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C411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副院长邓晓宇、副院长程渊、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肖锋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表示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时光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纷纷对学校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考研自习室的配置进一步增多,寝室条件更加完善等意见与建议。

最后,程修云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文、图/扶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