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8-07-06 】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C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及党建组织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会上,程修云传达了6月22日学校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及伍自强副校长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带领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五查五树五兴”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新征程 全力打好攻坚战加快建成对区域最具贡献度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会议还推荐了《我是黄土地的儿子》和《深度解析!习近平是如何成长为中国共产党领袖的?》两篇文章供学院全体党员学习。(文、图/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