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 发布日期:2018-10-08 】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了解现阶段企业用人要求,近日,我院辅导员宿雅威走访了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广州市朱氏水族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相关企业人力管理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进行了交流。

交流过程中,宿雅威参观了相关企业的办公场所,并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接着宿雅威向相关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现阶段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理念。企业的校友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受和经历,相关企业对我院校友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宿雅威表示:“人才输出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发展少不了高校人才”,希望能够与公司建立长久广泛的合作,今后多来我院招聘优秀毕业生。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互动,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开拓了市场。(文/李金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