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04 】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普及创新创业知识。12月1日至2日,我院于西校区及本部开展了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

12月1日,我院在本部进行“挑战杯”宣传活动,现场学子们积极地询问、了解相关事宜。与此同时,我院在西校区率先举办了双创趣味集市活动。

次日,在本部的文化广场,我院与其他学院一同开展了双创趣味集市。我院设置了知识竞答、猜数字、创新成果展示等环节。并通过创新创业填词造句、“共享+”创意联想、猜创新创业相关人名等趣味小游戏,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不少来往的同学都驻足参与到游戏互动中,现场气氛活跃,笑声阵阵。

本次双创活动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创新意识,拓宽了创业思路,有助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发展。(文、图/杜若琪 张艳艳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