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05 】

本网讯  124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召开2018年师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张水平、学生工作部部长余育新、学院领导出席大会,我院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及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大会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拉开序幕。会上,我院副院长邓晓宇先后宣读了《关于公布我院2017-2018学年度获得各类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关于表彰我院2018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和《关于表彰我院2018年度获得各类表彰的教师的决定》。随后,获奖教师代表郑明贵教授和获奖学生代表欧阳婕分别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部门、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我院工作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全院教师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新时代的人民好教师;二是希望全院学生能珍惜大学时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颁发奖状与证书。大会在校歌中落下帷幕。(文/吴宇超 图/吴柯毅 龚莹萍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