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18-12-14 】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C4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我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上,李肖锋首先就本次班主任工作培训会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随后,各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对口的岗位工作解读了班主任的具体职责。贺示婷就《外语外贸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对班主任的考核要求以及班主任职责分工;杨欣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班主任在“推优”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教育培养过程中应发挥的作用;随后,宿雅威就学生资助、宿舍和心理工作向班主任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具体要求;李肖锋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陈二春向大家分享了担任班主任期间的工作经验;最后,各班主任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的促进了班主任业务水平的提升,为班主任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和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龚莹萍 编辑/杨欣)


F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