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

【 发布日期:2019-01-07 】


本网讯 1月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C411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和党建组织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外语外贸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细则》,从班子建设、工作制度落实、党员发展培养、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引领示范等五个方面,就2018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述职,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成效与不足,也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打算和设想。

程修云对本次述职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部书记述职是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述职会的开展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成绩和相互学习的良好平台,也有助于学院党委更加客观公正的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2018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后期工作将在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束前全面完成。(文/吴宇超 图/姚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