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韶关学院举行翻译硕士MTI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6-19 】

本网讯 6月14日,我校与韶关学院举行翻译硕士(MTI)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程渊作为我校代表与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校长助理吴善添、外语学院院长车贵成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仪式上,赵三银首先代表韶关学院致欢迎辞,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江西理工大学在本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韶关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学科建设成效及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努力。

程渊代表学校对韶关学院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众多优秀本科毕业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法层次、就业优势和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共建、共享优质生源基地,不断推进双方合作交流,共同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程渊、车贵成代表各自学校现场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进行了授牌。

仪式后,程渊一行到韶关学院外语学院考察交流并合影留念。(文、图/邓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