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18-19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工作安排及相关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1-05 】

18-19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工作安排及相关通知

1、会议通知:

(1)9月25日(周二)下午14:30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C4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请全院教职工准时参会。

(2)9月25日(周二)晚19:30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请程渊等领导老师准时参会。

2、学习安排:

请各科室自行安排本部门教职工的业务学习并做好记录以备查阅。

3、其他工作安排及温馨提示:

(1)根据人事处最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规定》(理工人字[2016]6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人事管理,维护学校和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强化教职工的工作纪律,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请全体教职工务必按照《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理工人字[2015]13号)的要求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待批准并报备后方可离校,返回赣州后请及时到报备和审批部门销假。《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申请表》和《销假条》在学院网站“下载中心”和学院QQ群中均有下载。请大家相互转告!!

(2)各位教师,尤其是各科室主任、各相关委员,及时登录自己的OA办公系统,查看首页“待办事项”中是否有“未阅办”的各类文件资料,如有未阅办请尽快完成该项工作(程序为:点击未阅办文件→点击处理的图标→填写阅办意见→填写个人签章密码→点击确定、完成该文件阅办流程)。

各种通知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老师经常登录学院网站查询!

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