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就业技能培训大会

【 发布日期:2017-10-17 】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主教楼E02教室召开“客家人红土魂 矿业情 精气神”——理工导航主题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和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议伊始,该院院长廖根福做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几种选择,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常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关键时间加强纪律观念、安全观念、学习观念。最后,廖根福还提醒同学们“行百里者半九十”,须得善始善终,加强学习,争取留下在学校的美好回忆。

  李肖锋为2018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技能培训,他从毕业生就业的12个关键字、就业的方式、就业的程序、就业观念与定位、就业前的准备等几方面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自主创业、参加公务员考试、进企业事业单位等几种就业方式,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就业流程、解约事宜,并针对就业心理问题引导、就业材料准备与面试注意事项等几项大学生就业基本知识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让同学们在心中留下了努力奋斗,回报母校的种子,更让同学们对就业和择业有了更加清晰明朗的认识,为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