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就业市场开拓情况——深圳市美尔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7-08-14 】

8月14日,我院院长廖根福、党委书记程修云走访了深圳市美尔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条件。

为确保此次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科学有效地开展,廖根福院长和程修云书记提前了解到,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 主营各种包,比如化妆包,购物袋,背包等。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流的品质,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廖根福院长和程修云书记在走访深圳市美尔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并希望可以进一步的进行相互了解,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