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就业市场开拓情况——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7-08-15 】

8月15日,我院院长廖根福、党委书记程修云一行应邀前往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与考察,开展我院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城市天地广场东座。据该公司介绍,深圳市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的运营商,由中国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并获有中国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质证书。公司以成为“全球化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战略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物流服务业的快速全面发展,在先进的物流IT系统支持下,充分整合集团和社会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及增值服务。廖院长针对企业对外贸人才的需要,结合我院特色,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沟通,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交谈建立合作关系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