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10 】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主教楼D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该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杨欣主持。

会上,杨欣首先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毕业生外出实习期间要注意维护人身财产安全、远离“校园贷”和警惕“实习陷阱”,并就外出实习请假审批、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接着,辅导员杨红雨做基层就业工作指导,对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事宜和办理报到证事宜进行讲解,并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做毕业实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在大四仍然要高度重视学习,抓紧时间不断充实自我;要保证一定的职业稳定性,在就业过程当中要不断磨练技能,积淀实力再进行更好的职业选择;要提升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就业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发挥优秀品质,并对同学们顺利就业表达了衷心的祝愿。(文/吴宇超 图/龚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