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3-11 】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C402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学院院长廖根福、四个本科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会上,李肖锋组织学习了招生就业处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了上级有关招生就业政策;其次,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希望全体教师为学生的就业及考研提供相应帮扶与指导;最后,要求各专业要严把学生培养质量关,积极发现并培育各专业的稳定就业方向,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廖根福对学院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上心”、“践行”、“笃实”三个方面为开展好学院的未来一度时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文、图/杨红雨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