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9-04-05 】

本网讯 4月3日,我院在学院楼C102室举行了泰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公司宣讲人Lucas对其公司文化、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简短介绍;其次,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过和工作经历,用自身实际的例子,希望能为毕业生后期求职提供一定的参考与借鉴;再次,对公司员工的薪资待遇、工作福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提出了此次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并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据悉,该公司宣讲人Lucas为我院201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现担任该公司宁波分公司业务经理一职。此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校友资源的优势,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为多样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平台。(文、图/张璇 陶紫薇 编辑/杨红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