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4-10 】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C402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大会,学院院长廖根福、各教研室全体教师、所有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

首先,李肖锋从做好学生德育答辩、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及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布置了班主任近期工作。其次,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处有关招生就业工作布署,并就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相关工作要求作了强调和任务分工。最后,通报了目前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及研究生入学考试拟录取结果。

通过此次大会,为各班主任近期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一个较为清晰的工作思路,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各班级建设。同时,有利于推进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更加顺利开展,把好学生“进口”与“出口”关。(文、图/宿雅威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