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一行走访南昌、抚州企业

【 发布日期:2019-04-24 】

为促进我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2019年4月20日-2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绍晨及2015级日语专业班主任肖笛老师走访了东莞共进教育江西分公司和上海樱花日语南昌分校两家企业,并向校友企业东莞共进教育授牌外语外贸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李肖锋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肖锋表示,本次走访一方面是要代表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各企业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就业平台,及对学院就业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是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实践现状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与学院及学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方面的建立合作。

同时,李肖锋一行还就围绕日语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渠道等方面,与两家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与建议。(文/刘绍晨 图/肖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