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9-26 】

本网讯  9月25日,我院于学院楼C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院长助理谢秋恩围绕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行导学。他首先分享了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的学习心得与感悟,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意义;随后,他结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共产党员到底如何才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等问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学习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学习感悟重点谈了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信念坚”和“本领高”两个主题。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必由之路》并分享了视频学习心得。(文/吴宇超 图/宿雅威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