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0-07 】

本网讯  9月26至27日,我院于学院楼C4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五集中学习会。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闫道全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谢秋恩同志围绕主题教育专题五 “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进行导学。他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目的和要求。随后,他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学习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并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闫道全同志在会上做指导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马列主义不仅要真学,还要真信;要提振全体党员信仰马克思主义,强化宗旨意识的决心,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加强党员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他还通过回顾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与参会同志一同探讨了如何促进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等问题。

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分享了视频学习心得。(文/吴宇超 图/宿雅威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