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相逢,忆往昔——记我院05级国贸专业校友重聚校园

【 发布日期:2019-10-09 】

本网讯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3日,我院2005级国贸专业校友们陆陆续续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母校,共叙同窗之谊。

重聚校园的时刻,校友们一起行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校史馆、八角塘、图书馆、学院楼、学生公寓......记忆中的景物一一重现,勾起校友们对大学美好时光的怀念和感慨。回忆起曾经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昔日美好仿佛昨日般重现。

返校校友在学院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院长邓晓宇、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邓晓宇在座谈会上致辞,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竞赛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并对校友送上了诚挚和美好的祝愿。校友们纷纷为母校送上了深切的祝福。他们纷纷表示,每次回到学校,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看着母校发生大的变化,很是高兴,倍感亲切。05级国贸专业陈剑飞说到:“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接待活动,感谢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再聚首,随分别已久,但感情依旧。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期待下一个十年相聚!祝福江西理工大学和外语外贸学院更上一层楼,祝福领导老师们学术精进,身体健康!祝福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事业进步,阖家幸福!”

心系江理传承梦想,志存高远拥抱明天。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暖的家园,任凭时光流转,岁月蹉跎,校友情却历久弥新,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时光如水,遥忆往昔岁月峥嵘;岁月如歌,放眼今朝又谱新篇!

活动最后,2005级国贸专业校友于学院楼、文化广场合影留念。(文/温东洪、赖兆杨、胡成 图/温东洪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