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0-14 】

本网讯 10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会上,廖根福传达了10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就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随后,廖根福就《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思政课辅导报告的通知》《党委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赖远明校友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学习。

随后,廖根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就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时间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认真做好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等相关工作。(文/杨欣 图/田榆轩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