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0-31 】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C4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闫道全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政办副主任、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会前,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廖根福带头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围绕“18是否”,一条一条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工作、作风层面查找问题,列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也依次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闫道全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指导讲话。他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认真、充分,各处级领导干部自我检视态度端正,检视问题比较深入,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还传达了省委指导组和学校党委对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希望学院党委能继续认真开展好后续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图/杨欣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