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调整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1-12 】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我院于学院楼C402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调整暨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大学外语教学部教研室副主任黄秋文,经济贸易系副主任钟霖,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王珍平、李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甜及第一届、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18、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宣读了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讲话,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继续勤奋努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二要认清角色,明确责任,做好服务,更要不怕苦不怕累,遇到困难迎难而上。随后,辅导员高甜为我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文/王萍 图/唐强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