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06 】

本网讯  115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切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还就学校114日学校召开的党建、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

随后,学院副院长程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示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并结合《关于开展向程风老师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程风老师的先进事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就近期意识形态、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网络人人享,言论需谨慎;二是信教享自由,传教不可有;三是邪教非宗教,警钟需长鸣;四是讲座需把关,谁办谁负责;五是长怀进取心,传播正能量。(文/杨欣 /宿雅威 编辑/杨欣)


1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