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召开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19 】

 

本网讯   为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加强学生安全管理,部署期末及假期的相关工作,12月17日下午,我院于校本部大礼堂召开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持,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重点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申明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尊重监考老师,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接着,李书记就学生宿舍安全、外出交通安全及假期安全等方面为大家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介绍常见安全问题及应对方法,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李肖锋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重申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属于违章行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学生进行自查,排除安全隐患,遵守宿舍用电规定,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用电安全。最后,他倡议同学们积极配合宿舍管理工作,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整洁、舒适、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外,李肖锋书记就今年我校《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相关工作部署向同学们进行了转达,希望全体同学积极配合班主任完成这项工作,让家长真正了解子女的在校学习情况。(文/赖兆杨 图/王恒昱、王钊 编辑/宿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