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九届青马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日期:2019-12-22 】

本网讯 12月20日晚,我院于学院楼C402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九届青马班开班仪式。青马班班主任宿雅威,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助理院学生会副主席何辉武主持。



宿雅威对青马班全体学员能够表示了肯定与祝贺,他对本次青马班的课程设置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学校及学院开设青马班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强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练就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的本领和技巧;三是面对各项工作压力,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和担当;四是要敢想敢做,要勇于尝试、取长补短,虚心向他人学习,不断进步。

全体学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积极参加班委竞选。参与竞选的学员纷纷上台展示自己,提出工作设想。经过现场青马班同学投票,最终经贸182班赵健凯担任班长,英语183班赖兆杨担任学习委员,日语182班童皙担任组织委员,汉教181班李春丽担任体育委员。

最后,全体学员还就学习工作问题与主席团成员、各部长进行交流讨论。(文/支琳琳 图/王恒昱 编辑/宿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