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应征入伍、基层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29 】

本网讯 12月27日晚,我院于第三教学楼215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留省就业、应征入伍、基层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主讲,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李肖锋首先对毕业生关心的三方协议和报到证办理事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毕业生要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充实自我,在就业过程中应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就业岗位,正确面对就业问题,先就业后择业。在就业过程中保证一定的职业稳定性,通过踏实的工作,积累经验提升自身技能再拓宽职业选择。同时鼓励同学们基层就业,留省就业,支持区域发展建设。他还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待政策进行了介绍,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磨练意志品质。针对毕业生安全问题,他提醒毕业生外出实习要履行好实习请假,实习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远离“校园贷”和警惕“实习陷阱”。接着他就毕业班宿舍安全,考风考纪进行了强调。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就业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发挥优秀品质,并对同学们顺利就业表达了祝愿。(文/吴宇超 图/詹庆玲 编辑/宿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