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贫困生家访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31 】

本网讯 7月30日,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辅导员韩民和两名学生记者一行四人前往上犹县、全南县、安远县对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家访,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1027E

在家访中,李肖锋同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暑期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耐心解答学生比较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鼓励学生要珍惜时间、勤奋刻苦、努力成长成才。同时,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及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希望强化家校沟通与联系,共同培育学生成才。

此次家访为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让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真实情况,便于学院今后更好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图、文/谢雅菁 编辑/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