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9-03 】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我院于学术报告厅c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晓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根福做了读书分享,并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他提出全院教职工要在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排查整顿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学院领导就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爱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大一新生要重视专业介绍,引导大一新生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学生参加校园各类文艺竞赛活动,为学院及学校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丰富校园生活;副院长程渊要求相关教师在新学期要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希望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入学工作做好相应的准备;院长助理谢秋恩提出要高度重视开学初实践教学成绩录入、新学期的“四个一”检查、新疆预科班事项、本科教育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

最后,院长邓晓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师的付出,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恪尽职守,相互配合、相互体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文/谭懿囡 图/曾生有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