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19-09-18 】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金出席会议,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闫道全到会指导。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晓宇主持。

会议伊始,邓晓宇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廖根福做动员部署讲话,指出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的时间里,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按照学院拟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针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有的放矢;三是作风上实事求是;四是进度上对表守时;五是效果上到位务实。

随后,闫道全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及要求;三是要狠抓主题教育措施的落实;四是要切实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邓晓宇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支琳琳 图/陈楚薇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