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9-18 】

本网讯 9月17日至18日,我院于主教D01、主教110分批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郢主持,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郢围绕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与解除、报到证填写注意事项、就业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及毕业生档案填写常见问题四个方面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解读。首先,她以“什么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引入主题,并对就业协议书的作用、签订程序、注意事项、填写要求等展开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她对如何解除就业协议,针对解约程序及需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后续就业过程中解除协议所需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说明;对毕业生报到证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毕业班学生展示了报到证实物照片,细致地讲解了报到证的签发类别及去向等问题。最后,她就毕业生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我院2020届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对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给予了较为及时、全面的解答,为后续做好毕业生择业、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吴宇超  图/王恒昱、艾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