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信息化移动教学讲座

【 发布日期:2019-09-20 】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C402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信息化移动教学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西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机电学院朱花老师担任主讲,我院青年教师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谢秋恩主持。

在讲座中,朱花老师从信息化移动教学探索、常见教学法、信息化移动教学的特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及如何开展信息化移动教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独到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与聆听讲座的老师们进行了现场的互动和交流,老师们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谢秋恩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并对参加讲座的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尽快熟悉和掌握信息化移动教学的基本方法、步骤和技巧;二是鼓励报名参赛教师要及时更新观念,勇于尝试,敢于迎接挑战;三是要树立信心,摆正心态,踏踏实实提升信息化移动教学水平。(文、图/王艳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