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学生主题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9-18 】

本网讯  917日下午4点,我院分别于主教楼D01、主教110召开2016级学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贺示婷、辅导员杨欣,全体16级各专业学生参与此次主题教育会议。会议分别由贺示婷、杨欣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主讲老师表达了对16级全体学生能够不忘初心,心系祖国的期望。同时指出在临近毕业的大四期间,全体学生仍应认真对待和学习青年大学习,从而提高自身政治素养。青年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相关,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为社会、为祖国做出贡献,不断提升自我的道德修养与知识素养,实现自我价值,用青春告白祖国。

会上,她们对毕业班的后期工作方向及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从学习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条件以及积欠学分重修课程等相关事宜;从纪律方面着重对毕业生实习请假问题进行阐述,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学院及学校的请假流程;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认真了解下发的相关文件、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安排。随后,她们还特别强调了大四学生仍需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自身知识技能的提升,注重学科方面的学习;同时也要认真准备考研或者就业,并且介绍了学校相关研究生选拔工作安排,包括选拔生的申请条件和管理与奖励政策及申请所需材料。对于准备就业的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各方信息,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等建议。

会议最后,主讲老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文/张宏 /艾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