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 发布日期:2019-11-01 】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教授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交流,并于C4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院长邓晓宇、副院长程渊、院长助理谢秋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邓晓宇对唐艳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教学改革与成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向来访嘉宾进行了介绍。随后,邓晓宇对我院办学特色及教育国际化等工作进行了着重说明,并就今后如何加快学科建设和拓展办学渠道等问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沟通交流。

唐艳芳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就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开展相关合作的意愿。会上,双方还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生联合培养、雅思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强调加强互通有无和信息共享,为未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文、图/陈泳仪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