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考研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2-16 】

本网讯 12月14日晚,我院在C402报告厅举行汉语国际教育考研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勤思培训李永胜老师担任主讲。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7、18、19级学生参与并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永胜,勤思培训学校主任、勤思教育优秀教师,从事考研培训七年,全国巡讲500余场。李永胜老师为在场同学详细讲述了考研流程及准备,备战考研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讲解了各高校的报考及录取情况。讲座中李老师指出,考研不仅是要考好,同时在选择学校方面也是关键,同学们不仅要对自己有个清晰的认识,同时也需要对想要报考的学校进行深入的了解,结合实际情况选择符合自己的高校,并在择校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讲座最后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据了解,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历来重视考研,多年来保持了很高的报考率和录取率。今年2019届汉语151班只有27人的班级有10人考取国内外知名院校研究生。汉语专业考研成绩喜人的背后除了老师们精心培养、学生们届届传帮带外邀请专业人士为同学们开展类似考研讲座也是一条重要经验。(文、图/周梦玲  编辑/宿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