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生活委员例会暨工作总结面对面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2-20 】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干部与学生生活的联系,完善学生干部工作机制。12月18日晚7点,我院于学院楼C402报告厅召开生活委员例会暨工作总结面对面交流会。我院自律委成员、全体生活委员及各班班长到场,17级辅导员宿雅威出席会议。


CF72


会上,宿雅威首先对学生生活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学生干部要正视自己的工作,督促班级成员自觉遵守学院自律委制定检查的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他提出学院也会将今日校园中辅导猫功能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全面覆盖化,在减轻自律委的工作负担的同时解决部分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在学生生活方面,他还特别强调了宿舍电器使用和宿舍断电问题,表示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宿舍安全问题。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建设学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D9DD


自律委负责人傅婷对自律委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寝室例行检查工作和晚归检查工作是对学院学生生活的一种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自律委的工作。同时自律委也会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对校自律委对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回答了同学们对检查工作的疑惑。在提到注意事项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自律委委员国贸181班杜春艳做工作心得总结,她对所有同学每周二中午的配合检查表示了感谢,同时提醒各位生活委员尽量通知本班同学的查寝时间,当面指出问题。日语181曹梦洁在工作分享中谈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理解,每项工作都有其特殊的意义。

最后,各班生活委员进行提问,与自律委成员进行沟通交流。(文/谭懿囡 图/温东洪 编辑/宿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