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师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02 】

本网讯 12月31日,我院于学院楼C411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大会。我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非教代会代表班子成员、学校党代会代表、学校教代会代表列席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龚姚腾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根福主持。

首先,副校长龚姚腾就本次会议召开进行指导,对我院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送出新年祝福,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民主集中是实现民主管理最有效的办法,教师也才能更好地履行权利和义务;二是教师要有集体荣誉感,集中向前看,共同把学院发展好;三是教学研究工作要立足于培养学生,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院长邓晓宇对我院2019年度奖励性绩效方案制定工作的修订过程进行了介绍说明。学院教代会成员就两个提交教代会文件分别进行投票表决,均获得教代表的一致同意。(文/陈璐  /宿雅威  编辑/宿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