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一行赴上饶师范学院开展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招生宣讲

【 发布日期:2022-06-11 】

本网讯 6月1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钟舟海、外籍教师教研室主任赵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甜一行赴上饶师范学院开展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招生宣讲。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一行先来到上饶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该院党总支书记朱小阳、院长葛新、党总支副书记韩世娇、副院长翟鹏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招生情况、实训基地、校外兼职硕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到外国语学院参观学习,并与该院党总支书记章福彬、院长徐国琴就翻译硕士点和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肖锋表示,希望两校今后多走动、多互动,期待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能互通有无、交流互鉴,共谋新发展。

最后,赵冰、钟舟海分为围绕进行了招生宣讲,通过此次宣讲,有助于帮助学生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江西理工大学,提升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改善研究生生源结构意义重大。(文、图/高甜 编辑/杨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