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6-12 】

本网讯 610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于学院楼C402报告厅集中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直播,学习了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讲授的微党课知识。

本期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青年师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以奋斗开创未来,以实干托举梦想。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在场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化之为日后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姜紫芸 图/韩民 编辑/杨红雨)